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以“史诗”致敬百年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即将启幕

 2021/06/26/ 15:0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杨

  新甘肃客户端6月2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记者从省委宣传部了解到,按照省委有关活动安排,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音乐舞蹈史诗《致敬百年》,将于近期在甘肃大剧院举行。届时,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主要领导,全省“两优一先”代表、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个人)代表,省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单位党员和群众等各界人士将到场观看。

  本次文艺演出由《雄关漫道》《人间正道》《复兴大道》三个篇章组成,将全景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热情歌颂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突出展现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辉煌道路上,陇原儿女在革命、建设、改革的不同历史时期,付出的艰辛探索、辉煌成就、感人事迹。

  文艺演出在节目形式上,创新采用音乐舞蹈史诗,巧妙地将音乐、舞蹈、戏曲、杂技、诗歌等多种艺术形式相结合,以冲击感极强的全息多媒体技术与实景演出交相辉映,营造了澎湃、恢宏的场景,使观众感受全新的表现方式和舞台呈现。整台演出将于6月30日晚在甘肃卫视播出,新甘肃客户端等平台同时转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