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民企武威行”活动将于7月5日至7日在武威举行

 2021/06/29/ 00:2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新闻发布会现场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相约天马故乡,合作共赢发展。今天下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在兰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和武威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民企武威行”活动,将于7月5日至7日在武威市举行。其间,将举办观摩考察、项目签约、公益捐赠、消费扶贫等活动。

  据介绍,此次“民企武威行”活动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武威市充分展示投资环境、特色优势和发展潜力的一次难得机遇。为举办好这次活动,省工商联全力协调推进,动员全省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民企武威行”活动,分批组织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家赴武威实地考察、精准对接,部分项目签订框架协议;同时,积极争取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和其他省份商会、企业参与支持,赴北京、上海、福建、新疆等省区市举办多场招商推介活动,洽谈合作项目。武威市以招商引资为“重头戏”,以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等生态产业为重点,征集招商引资项目118项。组成招商小组,先后赴北京、上海、天津、福建、河南等16个省市开展招商考察和推介洽谈活动,截至目前,已成功对接洽谈生态产业项目82项,总投资135.9亿元。

  本次“民企武威行”活动是“民企陇上行”年度主题活动,也是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重要活动之一。目前,招商引资、项目洽谈、公益捐赠、消费帮扶推进顺利,宾客邀请、现场观摩、会务组织、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新闻发布会现场 金奉乾摄

  近年来,武威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和生态环保产业,推动经济社会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2020年,全市生产总值突破500亿元,达到526.4亿元,居全省第5位。今年一季度,武威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开局良好,生产总值增长13%,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9%,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9.4%,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8.6%、13.4%。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