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二督导组督查我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李沛兴主持汇报反馈会

 2021/06/29/ 06: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银辉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二督导组督查我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李沛兴主持汇报反馈会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6月24日至27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二督导组采取明察暗访方式,重点对我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27日在定西市召开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二督导组督导检查甘肃省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反馈会。副省长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督导组肯定了我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前提和基础。要敢于动真碰硬,切实解决安全生产中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道路安全整治攻坚、推进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危险货物道路安全监管、强化旅游客运和城市轨道交通安全监管、持续夯实道路安全基础。

  李沛兴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期间安全生产总体稳定。要抓紧整改反馈问题,严格按照建档、评估、整改、验收、销号的闭环管理程序,挂牌督办,尽快消除隐患。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关键岗位领导到岗带班制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