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级领导同志在兰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21:1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孙伟等省级领导同志在兰州集体收看大会实况直播。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今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级领导同志在兰州集体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尹弘、任振鹤、欧阳坚、孙伟、马廷礼、刘昌林、胡焯、李元平、王嘉毅、石谋军、蒲永能、朱天舒,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张世珍、李沛兴、何伟、余建、程晓波、刘长根、张锦刚,陈青、德哇仓、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袁占亭,张海波、朱玉,马小洁,以及李德新、李志勋、王建太参加收看。

  7时53分许,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天安门城楼主席台,会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8时整,庆祝大会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奏响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尹弘、任振鹤等全体起立,随北京现场一起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目视大屏幕里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上空迎风飘扬。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大家认真聆听、专心笔记,第一时间深刻学习领会,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收看大会直播后,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