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06/28/ 21:5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马颖

活动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省纪委监委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今天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省纪委监委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并举行革命诗抄主题党课。

  刘昌林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要始终把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基本要求,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结合职能职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实抓到位,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省纪委监委和省委巡视机构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政治引领,注重价值观引导,注重解决思想问题,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不断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群众宣传党的主张和方针政策,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政治立场,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人民群众在正风反腐中感受公平正义,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革命诗抄主题党课。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