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平凉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7/02/ 03:0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晚,由平凉市委、平凉市政府主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平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平凉剧院举行。

  晚会由“红旗谱”“创业史”“春之声”“复兴梦”四个篇章共17个节目组成,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为主题,通过实景沉浸式讲述和音乐舞蹈、情景再现、戏剧演出、视频影像等艺术手段,全面呈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平凉儿女革命、建设、奋进的辉煌历程,凝聚起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精神力量。

  晚会在童声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帷幕,情景舞蹈《无名花》《魂•1937》以感人的场景、雄浑的音乐、精彩的表演,展示了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与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歌舞《梯田壮歌》生动诠释了在贫困面前不低头、敢把山河换新颜的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庄浪精神”。《这条路,那条路》《垄上行》《幸福中国一起走》《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等歌舞精彩亮相,唱响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现代舞《奔跑吧,少年》、歌曲《国际歌》和男声独唱《百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平凉儿女的逐梦豪情和对党的无限热爱。

  最后,全场观众起立,共同挥舞党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