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掖市精心做好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参会各项筹备工作

 2021/07/05/ 10:2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杨静文

我市精心做好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参会各项筹备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 杨静文)记者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至12日在兰州举行。目前,我市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根据兰洽会组委会整体活动安排,我市将组织参加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开闭幕式及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项目对接洽谈等10项投资促进活动,并举办张掖市招商引资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和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同时,邀请参加兰洽会的投资客商来张掖开展考察洽谈活动。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下,本届兰洽会展务工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施,线上虚拟展馆依托“兰洽会在线”平台,围绕我市优势产业和地方特色产品组织开展“云展览”“云直播”等活动,同时将发布张掖市招商引资相关政策、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以及参展企业名录。线下实体展馆布展重点围绕智能制造、大数据产业、种子产业、新材料进行展示,共计划展出智能机器人、电子消费产品、国产IT类产品及种子、凹凸棒石产品等9大板块产品。

  本届兰洽会我市拟签约项目严格按照省兰洽会组委会“三个必须”的要求,围绕绿色蔬菜、奶牛肉牛、现代种业、现代设施农业“四个百亿元”农业产业集群,农畜产品加工、智能制造、清洁能源、新型材料“四个百亿元”工业产业集群和“百亿元”文旅康养产业集群进行重点筛选,目前征集筛选工作正有序进行。同时积极梳理“九个百亿元”产业发展现状、省市县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生产要素价格等资料,编印《张掖市重点招商项目册》《张掖市招商引资服务指南》,为广泛开展宣传推介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宾客邀请工作重点围绕对我市有投资意向的三个500强企业、重点行业领军企业以及与我市有合作潜力的大企业、投资促进机构和商协会组织负责人,有针对性地开展邀请。至目前,全市已初步邀请中国能建、紫光集团、上海电气集团、深圳张掖商会等企业和商协会负责人参会,借助兰洽会让更多企业家走进张掖、了解张掖、投资张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