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迅速开展文旅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2022/03/09/ 12:40 来源:新甘肃 v

执法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8日下午,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安宁区队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文旅经营场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开展相关检查工作。

  工作会议强调,各区队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和懈怠思想,抢抓疫情防控黄金时间段,开展文旅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检查,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通过文旅行业传播。

  会后,执法人员立即行动,分两组即刻对返兰大学生较为密集的七里河区、安宁区辖区内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型场所开展全覆盖检查,严格督促各文旅经营场所落实实名登记、“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扫码核验、测温戴口罩、一米线、场所“消杀通风”、员工健康监测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保持疫情防控检查高频次突击力度不放松,对全市文旅经营场所全覆盖检查,反复查、查反复。也请广大文化旅游经营场所切实负起社会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防控措施,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筑牢抵御疫情反弹的严密防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