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感念党恩 天水老党员交2万元特殊党费

 2021/07/06/ 08:4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哈丽娜

感念党恩 天水老党员交2万元特殊党费

天水市秦州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日,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郡街道办事处瀛池社区90岁的老党员杜明,把2万元特殊党费交到了社区党支部,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7月1日上午,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郡街道办事处瀛池社区的90岁老党员杜明,在两个儿子的陪伴下,满怀激动的心情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看电视期间,她对如今我们国家和自己家庭生活发生的变化感慨万千,杜明说:“现在我们人民的生活变得这么好,祝福我们党永远带领着全国人民,走上更加幸福的道路!”看完庆祝大会直播后,杜明在儿子的陪伴下来到社区,她今天要完成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以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为党庆祝生日。

  杜明1931年10月出生于甘肃省和政县,1953年1月在礼县次把供销社参加工作,195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荣获“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先进工作者”称号,并出席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一次先进工作者代表大会,受到毛主席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并合影留念。杜明的儿子羊卫东说,只要党和人民有需要,母亲总会第一时间站出来,尽一个共产党员的微薄力量。

  羊卫东告诉记者,母亲1958年捐款100元和其他物资支援炼钢的工人,被西和县人民政府记大功一次。2011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时,她交纳特殊党费2000元。2020年,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款500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