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洽会新区分会场系列活动火热启幕

 2021/07/06/ 14: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7月6日兰州讯  仲夏时节的兰州新区花团锦簇、生机盎然,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系列活动今日拉开大幕,海内外嘉宾和客商相聚兰州新区,共享国家级新区发展机遇,共商高质量发展良策,共绘新时代发展蓝图。

  兰洽会今年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设置智慧农业及花卉、进口商品和汽车两个特色专业展区。新区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兰州新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新区花卉交易中心举行。本届兰洽会新区共引进产业项目152个,总投资516亿元、同比增长15%。

  据了解,智慧农业及花卉专业展区由智慧农业、花卉花境和农特企业三部分组成,参展省内外知名企业100余家,展厅面积近2万平方米,设有园林园艺、盆景、兰花、鲜切花卉、农业产品、休闲观光农业、农资等7个板块,主要展示新区物联网监测、云计算统计、大数据分析、可视化3D模型等现代技术,用世界一流的现代农业技术,带领甘味农产品走向世界。

  另一个特色专业展区设在兰州新区进口商品批发中心。进出口商品展出德国、新西兰、日本等国家进口酒类、冰鲜水果、粮油副食、生活日用品、家电等近万种产品,让世界一流品牌产品更便利地走入每个家庭。汽车展展出国内外150余款车型,各品牌全新纯电动车联袂参展,电动公交车、公路车、物流车、房车、清扫车及垃圾清运车等特种车辆集中亮相。

  此次新区分会场活动特色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吸引省内外数百家知名企业、上万宾客参会参展。新区改革发展成就、产业发展前景、优良营商环境、良好形象作风给广大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广泛赞誉。兰洽会新区分会场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速项目大建设、产业大集聚,引领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全省乃至西北地区更好发挥龙头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文/唐学仁 图/丁凯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