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基层报道

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惠农经营贷”

 2021/07/06/ 17: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28日,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成功发放一笔5万元“惠农经营贷”,助力农户扩大种养殖规模,实现了该行惠农经营贷“零”突破。

  据悉,该行信贷客户经理在张掖市沙井镇兴隆村老客户回访过程中,经老客户引荐,了解到该村从事玉米、番茄种植及育肥牛养殖的村民申世明,现欲购进草料,扩大养殖规模,急需资金周转。得知这一信息后,信贷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服务,在详细了解客户的经营与资金周转情况后,向其推荐了“惠农经营贷”产品。“惠农经营贷”是邮储银行面向符合条件的农户、农村商户,为解决农户种养殖支出、资金周转困难等推出的贷款产品。随后,信贷客户经理将客户信息通过惠农APP电子渠道推送至CRM平台,实施现场调查,确定符合贷款条件后,按照业务流程,成功发放惠农经营贷5万元。

  据了解,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紧紧依托惠农服务平台,以惠农合作项目为抓手,积极对接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挥邮银协同优势,以“惠农经营贷”、农担“加油贷”“邮担贷”等产品为对接,不断加大对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信贷支持力度,增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现代化发展能力。(杨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