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会见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

 2021/07/08/ 18:3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鑫

7月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会见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7月7日在兰州会见了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

  任振鹤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对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作为主宾国代表出席第二十七届兰洽会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乌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特别是去年9月,习近平主席同乌拉圭总统拉卡列通电话,一致同意要本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走团结合作之路。我们相信,有习近平主席和拉卡列总统把舵定向,中乌关系必将迎来新的更大发展。

  任振鹤说,甘肃自古就是丝绸之路的咽喉要道,随着“一带一路”建设不断走深走实,甘肃的通道、节点作用更加突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甘肃与全国一道走上了全面小康、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当前,甘肃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抓住“一带一路”这个最大机遇,不断加强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加快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甘肃与乌拉圭在农业、旅游业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本届兰洽会为契机,积极深入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元首电话会晤成果落地落实。

  费尔南多·卢格里斯表示,衷心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本届兰洽会主宾国之一,我们深感荣幸。希望双方在经贸、文化、体育、旅游、教育、农业特别是乳制品、牛羊肉、橄榄油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持续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余建及李志勋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