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主宾国展馆尼泊尔馆开馆 查宾德拉·帕拉朱利 张锦刚出席开馆仪式

 2021/07/09/ 07: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金鑫 张富贵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主宾国展馆尼泊尔馆开馆

查宾德拉·帕拉朱利 张锦刚出席开馆仪式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张富贵)第二十七届兰洽会主宾国展馆尼泊尔馆今天上午开馆。

  尼泊尔代表团团长查宾德拉·帕拉朱利,副省长张锦刚出席开馆仪式。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尼泊尔馆展览面积72平方米,由尼泊尔驻华大使馆牵头组织参展,展馆整体采用尼泊尔标志性的佛塔作为装饰,设计色调吸收了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三大杜巴广场深红色,大气庄重、古朴肃穆,馆内集中展示了颂钵、围巾、地毯等多种具有特色的手工艺品及尼泊尔茶、天然泉水等产品。

  中国同尼泊尔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心意相通、休戚与共。建交60多年来,两国关系堪称国家间平等对待、和平共处的典范。特别是近年来两国政治交往不断增强,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发展迅速。近年来,甘肃与尼泊尔互访较为频繁,在物流贸易、文化旅游、现代农业、传统医学、新能源等领域的深入合作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