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海关开展“全国食品安全周”系列宣传活动

 2021/07/09/ 23:5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日前,兰州海关围绕“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食品安全周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口岸行”“严防新冠肺炎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和“进口食品‘国门守护’行动”等系列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进口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兰州海关供图)

  活动期间,兰州海关组织海关关员进社区、企业、业务现场等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张贴海报标语、发放科普材料,邀请专家对群众关心的进口乳制品、进口葡萄酒、个人跨境采购食品、旅客携带食品等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多角度多途径开展进口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兰州海关供图)

  截至目前,兰州海关在兰州、酒泉、金昌、平凉、天水、兰州中川机场、敦煌等地共计举办专题宣传12场次,“进口食品‘国门守护’行动”宣传8场次,“食品安全口岸行”宣传3场次,制作宣传展板16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4520余份,进一步增进了消费者对进口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监管制度、食品安全基本常识的了解和对进口食品安全的信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