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余建出席并讲话

 2021/07/13/ 03: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省公安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余建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近日,省公安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并讲话。

  余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公安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在学习贯彻上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确保学深悟透、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键在于把握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根本在于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核心在于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全省公安机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忠诚担当,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不断推动甘肃公安高质量发展。要一心向党、爱党护党,切实铸牢忠诚警魂,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斗争、防控风险,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为民宗旨,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