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60岁及以上老人可接种新冠疫苗了 城关区首批指定9家医疗机构

 2021/07/13/ 08:1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欧阳海杰

兰州60岁及以上老人可接种新冠疫苗了

城关区首批指定9家医疗机构

  每日甘肃网7月1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欧阳海杰)老年人也能接种新冠疫苗了!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获悉,7月12日起,城关区首批指定9家医疗机构,为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群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有接种需求且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的老年朋友,带上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可以直接去接种,暂时没有开通网上预约。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建议由亲属陪同前往。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目前疫苗接种进入第三阶段。为了满足广大60岁以上老人的需求,兰州市城关区首批试点在兰大一院、兰大二院妇儿体检中心、甘肃省人民医院、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甘肃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等9个接种点进行接种。

  老年人还需要注意,接种前要如实报告自己的健康状况,接种医生会对老人的身体状况、接种禁忌等进行综合评估,并签署知情同意书。

  据悉,目前这9个疫苗接种点在城关区首批试点,后期会根据接种人群的需求再进行及时调整和安排。 

城关区首批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