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石谋军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省委办公厅要创一流做标杆

 2021/07/14/ 05: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王顺安

石谋军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省委办公厅要创一流做标杆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王顺安)省委办公厅今天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创一流、做标杆”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谋军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委办公厅要带头学习贯彻,努力把贯彻落实的成效体现到“创一流、做标杆”上。他指出,开展“创一流、做标杆”活动,是着眼新形势新任务,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的具体行动,发挥省委办公厅职能作用的内在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三服务”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以一流的工作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业绩,争做绝对忠诚、服务大局、推动落实、规范运行、敬业奉献的标杆,使全厅干部职工政治素质有新提升、能力水平有新跃升、工作作风有新转变、精神状态有新气象,为全省党政机关当标杆、做表率。要把开展“创一流、做标杆”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思想上打牢根基,行动上争当先锋,工作上提质增效,作风上注重实效,努力形成人人争做标杆、人人可做标杆、人人皆是标杆的生动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