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2021年省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胡焯主持 余建朱玉出席

 2021/07/16/ 04:3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2021年省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胡焯主持 余建朱玉出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今天主持召开2021年省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

  余建、朱玉出席会议。

  胡焯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学深悟透丰富内涵,不断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要形成服务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配套制度举措,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扎实做好违规违法办理“减假暂”案件排查整治工作,加大问题排查力度,精准施策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和质效。要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入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