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快讯】尹弘在甘南州调研防灾减灾工作

 2021/07/18/ 22:1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7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今天在甘南州迭部县、舟曲县调研指导防灾减灾工作。

  尹弘来到迭部县腊子口镇黑多寺村,实地察看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隐患监测治理、群众避险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在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调研了解学校教育教学、防灾减灾工作,并查看舟曲县应急救援物资储备情况。

  尹弘强调,当前我省已进入“七下八上”主汛期,各级各方面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健全应急指挥体系,统筹抢险救援力量,压实巡查防守责任,依托科技手段加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细化完善各类预案,加强救援物资储备,积极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确保发生险情能够迅速有效处置,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石谋军、俞成辉、刘长根一同调研。

  (本文图片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