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沛兴在金昌调研时指出 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 构建集群化发展现代产业体系

 2021/07/23/ 04: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谢晓玲

李沛兴在金昌调研时指出

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 构建集群化发展现代产业体系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7月21日,副省长李沛兴在金昌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时指出,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构建集群化发展现代产业体系。

  李沛兴先后调研金川集团年产10万吨动力锂离子电池用三元前驱体项目、甘肃金拓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甘肃德通国钛年产3万吨转子级海绵钛技术提升改造项目。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创新催生新动能,以改革激发新活力,以开放打造新优势。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快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推进产业链补链、强链、延链,努力实现产业集群化发展。要加强供需对接,补齐短板,锻造长板。要打好创新牌、载体牌、市场牌、改革牌,通过激发创新活力、厚植人才优势、提升主体能力、促进技术转化,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各级政府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全力做好各项配套服务工作,积极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源头治理、过程管控、智能调度、闭环管理,确保各类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