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平凉市领导督查崆峒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03/ 09:2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齐荣

市领导督查崆峒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王锦带队

  每日甘肃网8月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齐荣)8月2日,副市长王锦带队督查崆峒区疫情防控工作。王锦一行先后来到崆峒区防控办、平凉市第二人民医院、新民路新世纪超市、汽车东站和崆峒山大景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了解等方式,详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精准精细执行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

  王锦指出,近期,国内多个省份出现聚集性疫情,并呈现出多点扩散的态势,加之当前正处于旅游黄金季节,外来游客增多,人员流动频繁,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最严格的防控措施,确保管控不漏一人、隔离不漏一人、检测不漏一人、救治不漏一人,实现零失管、零污染、零扩散。

  王锦强调,要把“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来平返平人员排查管理,把牢冷链物流防控关口;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测温、验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防范聚集性疫情风险;要进一步强化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的防控体系,坚决阻断传播渠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疫苗接种。要严格按照预防接种工作相关规范要求,细化具体操作流程,精心周到提供各种便民措施,深入细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做到精心服务、安全接种,加快构建免疫屏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