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董事长赴甘肃金河池生态旅游酿造有限公司调研

 2021/08/11/ 15: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8月9日下午,省公航旅集团公司董事长石培荣一行赴甘肃金河池生态旅游酿造有限公司就金河池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金河池公司及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金河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发展思路、质量管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金河池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对策。

B64A0325(1)_副本.jpg

  石培荣指出,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参建单位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二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长期性,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重点再巩固、措施再细化。三是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要站在公司长远发展的角度,从大局出发,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金河池公司遇到的有关困难和问题。四要在产品研发上下功夫,金河池公司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挖掘产品价值,推出一批让市场认可、消费者满意的优质产品。五要加强运营管理谋划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广告策划、渠道建设、营销布局,准确定位目标消费群体及产品与市场的契合点,同时千方百计引进各类人才,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长虹、黄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磊,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乔小兵,副总经理孙进玲、陈德华及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