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特别策划·唱首歌儿给党听(第33期)】我是临洮人

 2021/08/12/ 17:47 来源:新甘肃

  临洮,素有“彩陶之乡”的美称。黄河上游第一大支流——洮河穿城而过,孕育出悠久的历史与丰富多彩的文化。甘肃新媒体集团“唱首歌儿给党听”特别策划第33期选取临洮县融媒体中心推荐的MV《我是临洮人》。

  MV《我是临洮人》饱含深情、曲调豪迈,唱出了临洮县在党的领导下的新发展新变化。镜头中,举世闻名的马家窑彩陶、寺洼罐纷纷出现,如数家珍般的将长城村、岳麓山、佛归寺、汉墓群等历史文化遗迹一一展现出来,充分体现了临洮县的厚重历史和灿烂文化。城市高楼林立、群众喜笑颜开,充分展现了这里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

  临洮县是小康路上城乡变化发展的一个缩影。在党的领导下,临洮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共同建设,实现了城乡面貌的巨大变化。

  甘肃新媒体集团围绕建党百年推出特别策划“唱首歌儿给党听”栏目,由新甘肃客户端联动入驻“新甘肃云”的全省各县(区)融媒体中心,以歌曲MV等形式,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英雄、歌唱美好幸福生活。甘肃新媒体集团通过旗下各新媒体平台对“唱首歌儿给党听”系列作品广泛推送,并联动入驻“新甘肃云”的86个全省各县(区)融媒体中心进行同步报道,新甘肃客户端还充分运用微海报、朋友圈短视频等融媒体形式进行传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