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唱首歌儿给党听(第30期)】高台赞歌

 2021/07/22/ 1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祁连山的新月辉映丝路明珠的璀璨,这片红色的热土曾被鲜血浸染,红西路军的故事带我追忆昨天……”甘肃新媒体集团“唱首歌儿给党听”特别策划第30期选取高台县融媒体中心推荐的原创MV《高台赞歌》。

  《高台赞歌》旋律催人奋进,歌词特色鲜明,画面引人入胜,将高台诗意风光和厚重历史文化融为一体,向人们展示了高台儿女奋力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豪迈情怀和生动实践。同时,MV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英雄的崇敬与爱戴。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正如歌曲中所表达,“初心把使命召唤,那奋斗的日子,描绘出幸福的画卷”,我们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冲劲,牢记革命先烈的殷殷期盼,奋发向前,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新媒体集团推出“唱首歌儿给党听”特别策划,由新甘肃客户端联动入驻“新甘肃云”的全省各县(区)融媒体中心,以歌曲MV等形式,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英雄、歌唱美好幸福生活。甘肃新媒体集团通过各新媒体平台对“唱首歌儿给党听”系列作品广泛推广,并联动入驻“新甘肃云”的86个全省各县(区)融媒体中心进行同步报道,新甘肃客户端还积极运用微海报、短视频海报等融媒体形式进行传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