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朱玉在调研指导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建设时强调 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2021/08/17/ 06: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魏军光

朱玉在调研指导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建设时强调

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魏军光)8月11日至12日,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一行深入庆阳、平凉、天水,调研指导包抓的庆阳宏大化工20万吨双氧水和2万吨吗啉、平凉华亭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高速公路三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朱玉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收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朱玉强调,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单位特别是项目包抓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政策和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整合各类资源,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项目建设单位要想方设法,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项目进度、质量,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运营。检察机关要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按照聚焦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并把两者有机结合起来的“两聚焦一结合”工作思路,依托“优化营商法治环境”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尽心倾力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权益维护等涉法涉诉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