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这些单位和个人在全省首届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

 2021/08/19/ 23:4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顾丽娟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记者从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获悉,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甘肃省首届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8月17日在兰州闭幕,陇南代表队获团体综合第一名,庆阳、金昌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二、三名。高龙龙、马登宝等9名同志分别获得灭火战斗员竞赛、应急救援员竞赛、消防装备维护员竞赛、消防通信员竞赛、消防设施操作员竞赛等项目单项第一名。

  本次竞赛由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和团省委共同举办,是改革转制以来甘肃省举办的首次高规格、高标准消防行业赛事。比赛的前3名,经省人社厅核准后,将授予“甘肃省技术能手”称号;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由团省委核准后,将授予“甘肃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各竞赛项目综合排名第1至10名的选手,将由省总工会核准后授予“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

赛场显身手,消防指战员积极比拼。

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由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