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特别策划·唱首歌儿给党听(第34期)】大道金川

 2021/08/19/ 17: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位于甘肃金昌的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川集团)是特大型采、选、冶、化、深加工联合企业,拥有世界第三大硫化铜镍矿床,是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镍钴生产基地和铂族金属提炼中心。甘肃新媒体集团“唱首歌儿给党听”特别策划第34期选取金川集团新闻采访中心推荐的MV《大道金川》。

  MV《大道金川》平实质朴,昂扬豪迈,句句铿锵,饱含激情,抒发了金川人产业报国的如磐初心和家国情怀,彰显了金川人继承与创新、价值创造与不断超越的责任担当。

  作为入围世界500强我省重要企业,金川集团近年来认真贯彻党和政府推进国有企业发展、技术创新的要求,把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中心任务上来,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汇聚起了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据2021年8月《财富》最新发布的世界500强排行榜,金川集团以营业收入359.071亿美元位列第336位,在榜单上的排名较去年跃升33位,是甘肃省唯一上榜企业。

  甘肃新媒体集团围绕建党百年推出特别策划“唱首歌儿给党听”栏目,由新甘肃客户端联动入驻“新甘肃云”的全省86个县(区)融媒体中心以及一些入驻企业,以歌曲MV的形式,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英雄、歌唱美好幸福生活。新甘肃客户端还充分运用微海报、朋友圈短视频等融媒体形式进行传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