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聚合新媒体力量,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处处盛开

 2021/08/24/ 18:5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邹明敏 见习记者伊力扎提·依明

采制: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王梓潼

  新甘肃客户端8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 见习记者伊力扎提·依明)今天上午,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闻宣传、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为全省民族团结营造良好氛围。签约前,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主任马虎成一行调研参观了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

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来,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呈现出宣传教育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扎实推进、“石榴杯”系列文化活动异彩纷呈、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新局面。当前,随着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及舆论生态发生深刻调整,这对做好新时代民族宣传工作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和更高的要求。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紧紧围绕“讲述甘肃好故事、传递甘肃好声音、树立甘肃好形象”的目标,推出了一批有新意、有特色的报道,及时把党中央的最新精神、民族工作的最新实践、民族地区的最新成就,广泛有效地传播开来。同时,以直观和新颖的宣传方式,热情讴歌全省人民砥砺奋进的昂扬风貌,为甘肃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签约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和全媒体资源,与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共同推动我省民族团结进步新闻宣传工作,为讲好民族团结好故事、唱响民族团结好声音、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贡献力量。

观看新甘肃客户端原创融媒体产品

  签约仪式前,马虎成一行调研参观了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近距离感受甘肃媒体融合的魅力,体验新媒体活力。

  在融媒体制作中心,大家观看了融媒体产品《H5|追星!追心》,产品以一颗红星为意象,将甘肃最具代表意义的历史事件串联起来,给观众震撼的视听感受,互动设计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大家在欣赏中感受到了新闻的高度、温度、深度。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