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职工生活

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向“金榜题名”员工子女送祝福

 2021/09/02/ 17: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日前,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向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员工子女送上祝福。

  活动中,该行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员工子女的录取学校、开学时间、入学前的准备情况,为他们送上鲜花和助学金,并寄语莘莘学子,站在人生新的起点,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掌握本领,懂得感恩,不负未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学生代表杨涵竹分享了学习心得,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表示一定珍惜时光,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回馈社会。

  近年来,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为依托,切实落实邮政集团公司、上级行关爱员工各项工作举措,扩大“金秋助学”的范围和影响,传递助学圆梦的正能量,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有效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罗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