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服务贸易发展推介会暨项目签约在京举行 张锦刚出席并致辞

 2021/09/04/ 07: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甘肃省服务贸易发展推介会暨项目签约在京举行

张锦刚出席并致辞

  每日甘肃网北京9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今天上午,甘肃省服务贸易发展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和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共有25个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1.25亿美元。海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我省4家企业进行了新品发布。副省长张锦刚出席并致辞。

  张锦刚指出,甘肃自古就是丝绸之路的咽喉要道和商埠重地,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资源富集、区位独特。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甘肃已一跃成为国家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次区域合作战略基地,通道和枢纽优势、能源资源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平台叠加优势日益凸显。

  张锦刚强调,近年来,甘肃把促进服务贸易发展作为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进高水平开放的重要内容,不断完善政策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贸易取得了积极进展。甘肃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将促进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进高水平开放的重要内容,不断完善政策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结构,努力扩大发展规模,推动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取得积极进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