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16个国家级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通过验收

 2021/09/08/ 1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近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对国医大师周信有传承工作室,全国名中医王自立、刘宝厚、张士卿传承工作室,2018年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朱建新、王岁珠、惠成新、王晓凤、斗格扎西、周大蕴、许进林、包凡华、王景录、王荣忠、宋浚、缪轶文传承工作室进行验收,经过近一个月的验收考核工作,我省16个国家级中医药传承工作室均通过验收。

  近年来,甘肃省聚焦增强中医药人才支撑保障作用,加强中医药特色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师承教育制度,拓展师承教育项目,发挥老中医药专家在中医药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推进老中医药专家学术思想和老药工传统技艺的传承工作。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统一领导下,组织实施了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等建设项目。

  我省目前已建成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1个,全国名中医传承工作室3个,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27个,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22个,全国中医学术流派传承工作室2个,搭建出不同层级的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多样化的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