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合水县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实现全天候人工服务

 2021/09/14/ 08:53 来源:陇东报 记者陆洋 通讯员 高亮、何万涛

合水县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实现全天候人工服务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陆洋 通讯员 高亮、何万涛)今年以来,合水县加快数字政府建设,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年活动为契机,着力发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职能汇聚、快速响应的优势,升级迭代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努力建设便捷、高效、规范的政务服务“总客服”。9月1日起,开通了12345热线“7×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零延时人工服务,真正将12345热线打造成“一号响应”全县老百姓诉求的“暖心热线”,切实解决群众关注“急难愁盼”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