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教育整顿办召开对接会 马正其主持并讲话

 2021/09/18/ 07:2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王虎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教育整顿办召开对接会

马正其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9月16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对接会。督导组副组长马正其主持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汇报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甘肃小组负责人通报督导有关情况。

  马正其强调,当前教育整顿进入了动真碰硬、见真章见实效的查纠整改环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教育广大干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深入自查自纠,综合运用谈心谈话、政策宣讲、警示教育、领导带头自查自纠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做好干警思想发动,及时兑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进一步加强案件查处,运用好搜集梳理出的重点案件线索,及时移交调查处理,加强跟踪督办,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持续深入开展顽瘴痼疾线索核查行动,坚持及时跟进、靶向治疗,用制度思维和方式抓整治,确保整治有长效、不反弹。省委政法委要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承担起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协同配合,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