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谷:农民丰收节“牵手”京东

 2021/09/18/ 15:2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白永萍

  甘谷:农民丰收节“牵手”京东

  新甘肃客户端甘谷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秋风送爽,瓜果飘香。9月17日,由甘谷县委县政府、天水市农业农村局及京东物流集团主办的甘谷县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京东双线直采甘谷苹果对接活动在甘谷县磐安镇东堡村举行。

  

  本次活动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邀请了京东物流集团和全国各地渠道商、经销代表进行基地直采,并结合当前热门的网红经济和短视频经济,进一步拓宽营销渠道,提升甘谷苹果的品牌知名度,助推乡村振兴。活动现场,甘谷县和京东物流集团西北分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甘肃农品源公司、郑州尊果公司、河北百创果汇等多家企业也分别与甘谷县多个企业签订了采购协议。

  据了解,近年来,甘谷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做大做强苹果产业作为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来抓,先后建成了南北浅山区万亩以上八大苹果产区,培育壮大了一批龙头企业,建设了一大批冷链仓储设施,基本形成了产、贮、运、销、加工为一体的苹果产业体系,有力带动了全县果品产业的快速发展。截至目前,甘谷县苹果种植面积达36万亩,年产量62万吨以上,年产值18亿元以上,建成国家和省级苹果标准园15个,完成苹果商标注册54个、苹果绿色认证9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