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点赞!甘肃2个消防站获评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1/09/27/ 12:1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顾丽娟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记者从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获悉,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近日揭晓,1881个创建集体被认定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其中,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消防救援站、定西市安定区凤翔消防救援站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此次表彰由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评选出的1881个集体都是政治素质好、职业技能好、岗位业绩好的窗口岗位、一线单位和服务平台,他们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文明风采。

  据了解,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消防救援站建队40年以来,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圆满完成了各类火灾扑救和应急救援任务,为保卫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定西市安定区凤翔消防救援站突出党建引领,在支部的引领和带动下,全体指战员模范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总要求,成功处置安定区西川泡沫厂火灾扑救等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消防救援站开展救援。

定西市安定区凤翔消防救援站开展学习。

  图片由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