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基层报道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乡村加邮购车季”首场推介活动顺利举行

 2021/09/27/ 17: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24日,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乡村加邮购车季”首场宣传推介活动在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果园镇柴家河村举行,该行联合汽车经销商送金融服务进村镇,为村民在家门口看车买车及贷款提供便利、实惠。

  活动现场,双方工作人员仔细宣讲汽车贷款产品、介绍车辆情况,村民热情参与,咨询金融产品的村民络绎不绝。其间,达成车贷意向客户8户,金额76.5万元。下一步,该行将结合村民实际需求,继续深入推进“乡村加邮购车季”主题宣传推介活动,更好地为兰州市农业农村客户提供优质、专业、便捷、贴心的服务,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邮储银行力量。(畅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