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公交建集团临洮交旅融合项目开工

 2021/09/28/ 07: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曹立萍

甘肃公交建集团临洮交旅融合项目开工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9月26日上午,甘肃公交建集团临洮交旅融合项目开工仪式在G75兰海高速太石服务区举行。该项目总投资3.47亿元,是甘肃省交通运输厅2021年“高速公路服务功能拓展工程”确定的重点项目,也是甘肃公交建集团今年确定的“路衍经济”重大项目。

  临洮交旅融合项目依托普银公路、兰海高速公路资源,共开发建设三个子项目。其中,兰海高速太石交旅融合项目,在原有服务区的基础上,布局建设临水休闲区、花海景观区、房车露营区、亲子乐园、萤火虫公园五大功能分区,设置水上游乐项目、儿童文创乐园等十多种经营业态。普济寺服务区及游客咨询中心项目,依托普银公路及马啣山景区区位优势,投资建设集休憩、购物、餐饮、游客咨询服务以及体育赛事举办于一体的综合性公路服务区。后地湾乡村振兴项目,按照“深度沉浸式乡村体验”的开发思路,布局建设特色餐饮、网红建筑、特产销售等多种业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