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1年甘肃省民族广场舞大赛在兰举办

 2021/09/28/ 09:3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2021年甘肃省民族广场舞大赛在兰举办

  每日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7日下午,一场声势浩大、别开生面的民族广场舞盛会在兰州万达文华酒店精彩上演。这场由甘肃省中天健集团主办的“舞动人生·共鉴华章‘中天健杯’甘肃省民族广场舞大赛”,500多名优秀的民族舞蹈爱好者同台切磋“舞艺”,彰显少数民族广场舞的魅力。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甘肃、青海两省的30支代表队参赛。大赛邀请到了21位行业专家担任评委,现场打分、亮分,根据最终得分排定名次。比赛现场,身着少数民族盛装的各支参赛队伍大秀“舞艺”,在其所在地区具有代表性的少数民族音乐的伴奏下,将各自精心创编、别具一格的广场舞,以舞蹈的形式展现在现场评委和观众面前。

  经过一个下午的精彩比拼,最终,来自青海的果洛年宝玉则艺术团、甘肃省高台县秧歌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酒泉市肃州区靓点舞蹈队、兰州石化银龄艺术团等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酒泉肃州区零度舞蹈队等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兰州城关区丹枫艺术团等18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以深入推动全民健康、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实施为主旨,意在展示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和丰富灿烂的民族文化,展示“传递文明、创造价值、成就你我”的中天健企业理念,为推进健康中国、体育强省建设,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体育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