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光明课堂”进校园 暖心服务助成长

 2021/09/28/ 10: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27日,国网张掖供电公司根据开展“学讲话、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依托“连心桥·光明课堂”为活动阵地,组织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张掖丹霞)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一中学,积极践行“裕固家园·服务有我”服务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

  本次活动中,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采用安全用电动画片、互动提问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活泼的安全知识宣讲课,同时还组织开展心肺复苏急救现场模拟教学,为各族师生的新学季用电保驾护航。通过“理论讲课”+“实践动手”两种模式,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民族师生们送上了新学季的第一堂生动的安全用电知识课,拓宽了学校教学内容,丰富了学生安全知识储备,帮助孩子们增强了安全用电防范意识,同时对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安全用电的良好习惯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据悉,自去年该公司在肃南一中揭牌建立“连心桥·光明课堂”以来,每年开学季会定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学校的民族师生普及安全用电知识,讲好新学期安全用电第一课,筑牢孩子们的用电安全意识。今年以来,该公司共计开展校园安全知识讲座11次,发放安全供电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

  电力春风进校园,积极为民办实事。下一阶段,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通过“连心桥·光明驿站”、“连心桥·光明课堂”为载体,依托共产党员服务队“创优”工程为载体,深化“党建+优化营商环境”、“党建+优质服务”,做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架起联系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展现新时代少数民族地区驻地央企责任担当的良好形象。(王哲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