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携手发展,甘青大环线旅游景区联盟成立

 2021/09/28/ 14:0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施秀萍

联盟成立仪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9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天上午,彩虹部落土族园、祁连阿咪东索、茶卡盐湖、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关城、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代表在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共同启动触摸大屏,标志着甘青大环线旅游景区联盟正式成立。

  成立甘青大环线旅游景区联盟,旨在抢抓共建“一带一路”重大机遇,整合甘、青两省文旅资源和产业要素,共同建立甘青旅游大环线合作新机制,开创甘青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新局面。

  成立仪式上,甘青大环线32家旅游景区代表审议通过了《甘青大环线旅游景区联盟倡议书》。按照《倡议书》约定,联盟每年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分析区域旅游业发展形势,研究解决涉及区域旅游发展全局的重点、热点和难点;联盟各成员单位要以建设国际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国际文化旅游交流合作,积极拓展境外客源市场;以推进品质旅游发展为导向,提升大环线旅游服务功能,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和诚信友善的旅游人文环境;以丰富完善产品供给为核心,着力优化旅游业态和要素布局,打造产品结构合理、产业布局科学、特色优势互补、交通立体联动的醉美西部精品旅游线,培育旅游发展环境共创、资源优势互补、产业功能完善、链条完整、运行体制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新动能;整合优势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品牌共建、线路互联、客源互送、节会互参、市场互动。

  (图片由省文旅厅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