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政协理论大讲堂2021年第八讲举行

 2021/09/29/ 06: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省政协理论大讲堂2021年第八讲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理论大讲堂今天举行2021年第八讲,特邀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就“关于专门协商机构若干理论实践问题”作专题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讲座,副主席德哇仓、贠建民,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

  讲座中刘佳义围绕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机构的历史演进过程和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与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报告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内涵,对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的新内涵、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的方向以及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点,如何进一步做好推动“专门协商”工作向前发展,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深刻启示。

  康国玺在主持讲座时要求,广大省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专门协商机构理论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基本要求,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