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假期到博物馆去挖“恐龙”吧!甘肃省博物馆推出国庆节系列活动

 2021/09/30/ 08: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巧灵

假期到博物馆去挖“恐龙”吧!

甘肃省博物馆推出国庆节系列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国庆假期不打算出外游玩,宅在市内可以去哪里玩?那么推荐您去博物馆吧,尤其是家有小朋友的市民,一定不能错过甘肃省博物馆推出的国庆节系列亲子活动。

  为了让小朋友过一个有意义的佳节,甘肃省博物馆将在国庆期间举办2021“爱祖国 爱家乡”系列少儿活动。记者看到活动安排发现,几乎是长假期间天天有活动。10月1日“泥塑彩陶”;10月2日“恐龙挖掘”;10月3日“素陶彩绘”;10月4日“竹木写春秋”;10月5日“泥塑彩陶”;10月6日“恐龙挖掘”;10月7日“竹木写春秋”。

  这些活动的报名方式为当日参观观众自愿报名参加,活动时间为当日14:30至16:00,活动场馆甘肃省博物馆三楼活动中心。

  活动期间,博物馆的相关工作人员会带领孩子们参观《丝绸之路文明》《甘肃彩陶》《甘肃古生物化石》展览,详细讲解彩陶的制作过程、形制变化、纹饰特点;简牍的来历、简牍书写;地球的形成、恐龙的灭绝、化石的形成等内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