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9.36亿元!“甘味”农产品线上产销对接获丰收

 2021/09/28/ 22: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9月2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今天下午,由甘肃省商务厅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的甘肃省“甘味”农产品线上产销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对接活动以“畅通市场循环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采取“主会场+分会场+云端连线”的方式,让甘肃农产品生产流通企业与省内外客商进行云端产销对接,为传统产销对接赋予新的业态和模式。

活动现场

  活动中,甘肃省商务厅除设立主会场外,还选择省内5个大型商品交易市场、3个省外农产品服务中心、2个省外电商体验馆,设立10个分会场,邀请200多名供应商、采购商积极参与,向广大消费者展现品种丰富、特色鲜明的陇原特产,全面推动采购签约、贸易洽谈。

  活动全程由甘肃新媒体集团负责直播并提供技术支持,多方同步线上连线。直播中,画面转换流畅,各方声音清晰,节奏与线下会议无异。甘肃新媒体集团集合采编团队、硬件设备、数字技术等多方面力量,为会议开展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的报道,打造全媒体服务的新模式。

  据统计,本次线上产销对接活动共签订采供合同及协议9.36亿元,销售产品涵盖洋葱、娃娃菜等高原夏菜和中药材、牛羊肉、马铃薯、水果等甘肃大宗特色产业及花椒、橄榄油、藜麦、青稞等区域特色知名产品。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与西安欣桥市场签订了优质农产品供销和市场合作框架协议。

  目前正值农产品收获季节和传统消费旺季,省内各市州都组织企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和产销对接活动,全力扩大农产品销售,促进社会消费。甘肃省商务厅将继续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做好服务,促进区域联合、商农融合、商旅融合、商商融合,促进形成供需互促、产销并进的良性循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