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长假期间就医不受影响 各医院妥善安排疫情防控和医疗安全工作

 2021/09/30/ 08:5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刘晓芳

长假期间就医不受影响

各医院妥善安排疫情防控和医疗安全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国庆长假临近,省城部分医院纷纷出台长假假日门诊、急诊开放计划,各大医院情况各有不同,市民就诊时需参照具体安排。门诊停诊期间,各大医院将在急诊科安排救治经验丰富的内、外科高年资医师接诊。部分医院门、急诊具体安排为:

  兰大一院:放假期间急诊照常应诊。门诊10月1日至3日停诊三天,其余时间正常应诊,排班以当日安排为准。

  兰大二院:门诊于10月1日至3日停诊三天,10月4日至7日正常开诊。放假期间急诊24小时应诊。

  甘肃省人民医院院本部和新区分院:10 月1日至3 日门诊放假 3 天,急诊科 24 小时接诊。10 月 4 日至 7 日院本部和新区分院门诊正常出诊。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10月1日至10月4日门诊停诊;10月5日至7日每天上午半天门诊,下午停诊;10月9日全天门诊。节日停诊期间,医院在急诊科设立加强班,为军地患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

  甘肃中医院大学附属医院: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10月9日上班 。放假期间急诊照常应诊。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实行无假日门诊,门诊、急诊正常应诊。假日期间出诊医师以当日排班为准。预约挂号功能正常使用,可预约节后出诊医师门诊。

  甘肃省二院:门诊10月1日停诊、10月2日至3日上午半天、10月4日至9日全天出诊。

  兰州市二院:10月1日至4日门诊停诊;10月5日至7日上午门诊恢复正常。

  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实行无假日门诊,门诊、急诊正常应诊。假日期间出诊医师以当日排班为准。妇科门诊 10 月 2 日、10 月 7 日专家应诊,儿科门诊 10 月 1 日至 3 日,10 月 6 日至 10 月 7 日专家应诊,其余时间普通门诊正常应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