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今年下半年甘肃省自学考试开始打印考试通知单

 2021/10/08/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武永明

今年下半年我省自学考试开始打印考试通知单

  每日甘肃网10月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记者10月7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6日至17日举行,我省考试通知单已于10月6日开始打印。所有参加本次自学考试的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zkwb.ganseea.cn或http://www.ganseea.cn的“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栏目下自行打印。同时,根据本人实际考试场数打印“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安全考试承诺书”,并签字确认,于每场考试时交监考人员。

  社会型新生和网上申请补办准考证的考生于考前10日到本次考试所在地教育考试招生机构领取准考证,应用型专业学制内新生在所在高校领取。其中,考试地点选择在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的考生携带打印好的考试通知单到市教育考试院领取准考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