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2021/10/17/ 05: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10月15日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筑牢政治忠诚、持续加压加力、深入查纠整改,扎实推进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余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立根铸魂上见忠诚,把肃清孙力军、傅政华等人流毒影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重中之重,深刻对照检视,坚决划清界限,彻底肃清影响,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增强政治自觉,在问题查纠上见行动,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规定,教育引导全体民警切实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自查自纠。要扛起政治责任,在顽疾整治上见真章,全面梳理存在的顽瘴痼疾,把“点”上的问题整改上升为“面”上的制度建设,实现常治长效。要强化政治担当,在成果转化上见实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以“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新作为新担当推动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