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专家支招,提升兰州“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影响力

 2021/10/17/ 21:3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盛学卿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10月17日,现代商贸物流论坛在兰州拉开帷幕。“现代商贸物流论坛”作为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4个分论坛之一,以“繁荣中亚商贸走廊·共筑丝路物流通道”为主题。

  在论坛上,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乌兹别克斯坦“SU SHI KUN”公司、捷时特物流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商贸物流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将有力推进兰州市与乌兹别克斯坦双方互设海外仓工作,降低双边贸易成本,促进两地经贸往来,更大程度的让两地人民互相了解对方的文化和商品。

  据悉,参会专家在本届论坛上的演讲将对商贸物流的体系建设、产业规划等方面给出高屋建瓴的专业意见,参会企业的经验分享将为兰州市物流业招商引资和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决策依据,可进一步提升兰州“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西部重要区域商贸中心和现代物流枢纽的影响力,擦亮兰州商贸物流名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