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职”守校园,兰州理工大学举办2021年秋季双选会

 2021/10/17/ 21:4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苏家英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0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兰州理工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大型双向选择洽谈会暨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人才智力交流会”今日举办。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共计507家。其中,省内企业96家、省外企业411家,500强企业164家,涉及制造业、建筑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18个行业,涵盖了材料、机械、土木、电气、自动化、化学、计算机、市场营销、会计学、生物、制药、外语、法学、文学等专业,共计提供岗位数6799个,需求人数32214人。据统计,当天参会学生人数4500余人,提交简历8611份,现场签约181人,1575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学生与企业积极洽谈。(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 摄)

  据悉,为办好本次双选会,该校积极对接国家经济战略发展区域的人社部门和龙头企业。作为就业市场拓展活动的引进成果,襄阳市、厦门市、南京市、常德市、烟台市等8地人社部门共组织85家骨干企业参会。同时,大会还通过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专门,邀请到兰州新区、白银高新区的23家企业参会,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兰白试验区转型发展。

  本次双选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行“码上招聘”“线上签约”。学生通过“云就业”信息平台、就业官微等,可及时获取企业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实现提前与用人单位对接沟通,线下和企业面对面洽谈,提高了求职效率。

双选会现场。(兰州理工大学供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