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天水:全力以赴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1/10/22/ 16:3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白永萍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记者从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调度工作会议获悉,天水市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天水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把疫情应急处置和防控工作作为急中之急、重中之重,紧盯关键环节,堵住一切漏洞,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天水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加强统一指挥调度,各成员单位细化责任分工,协同配合、高效运转。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抓好“两站一场”、交通要道、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的精准管控,坚持“人”“物”同防,高效落实人员排查、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各项管控措施的同时,要全力做好医疗机构院感防控,严格落实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制等制度,加强对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点的规范化管理,扎实做好人员、物资及隔离场所的储备和调配工作。此外,还要充分利用多种手段,及时准确通报疫情发展状况,广泛普及防护知识,大力宣传政策措施,引导人民群众科学防控、理性防控,切实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