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志愿红”闪亮“疫”线

 2021/10/22/ 21: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通讯员闫彦龙

志愿者运送防疫物资

  新甘肃客户端10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 通讯员闫彦龙)连日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在主动联系核酸检测指定机构,集中开展核酸检测的同时,引导广大员工严格遵守属地疫情联防联控要求,积极配合所在街道社区进行核酸检测。

  面对疫情,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全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志愿者帮助市民申领出行码

  为践行社会责任,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主动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防疫知识宣传、防疫物资运送等工作。

  在全面落实落细核酸检测、员工活动轨迹排查、消毒消杀、体温测量、分批分餐等举措的基础上,该公司员工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减少不必要出行,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从严从紧织密疫情防控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